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原创:御前猎手任务详解玩家手把手教你


找到BOSS后,二话不说直接点击开干。

第四部分.jpg 
消灭所有的怪物后任务完成(玩家最好组一个医生,因为BOSS打人真的很痛)。

未命名2.jpg 
御前任务10环为一轮,环数越高,经验奖励越多。

第五部分.jpg 
这是第10环的经验,并额外奖励活力。

下面就是给大家讲解一下需要做御前的细节了。
玩家们做御前猎手任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队伍的平均,魔法输出和物理输出还有治疗治疗恢复。
因为御前猎手任务的BOSS分为4种类型(下面我会讲解)一定要合理搭配,才能取到快速完成的效率。
大家还需要注意的就是御前任务作为队长必须的两件物品,摄妖香、飞行符,大多数的BOSS都是在野外场景的。
比如长林竹海,如果遇怪了就会影响做御前的速度,这个时候摄妖香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飞行符用于往返于四座城市之间,BOSS也会出现在未央城、望月城这些地方。
BOSS的介绍
开膛手——血怪:开膛手的血量非常的高,适合九重天这样的高输出门派。雷动九天轰一下都是上千的血哦。
鼓上蚤——敏怪:鼓上蚤的敏捷非常的高,攻击速度快闪避高,适合用技能击杀,但他的血量相对较弱。
飞天圣——物抗:飞天圣的物理防御非常高,但是他的法术防御力非常薄弱,适合高法伤职业击杀。普通的法术打到他身上都800.900的掉。
一枝梅——法抗:一枝梅跟飞天圣是一个相反的BOSS,他的法抗非常高,但物理攻击对他非常有效。35级的烽火连天三刀砍掉了他1500的血呢。

  QQ仙灵罗刹塔36层-40层如何过?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5-464898.shtml

  QQ仙灵罗刹塔31层-35层如何过?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5-464838.shtml

  关于QQ仙灵战斗力如何提升的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4811.shtml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职业比较星华与百莲 下一篇:QQ仙灵四大新门派的前程分析
相关资讯:
【晒一晒】QQ仙灵《10分钟的财富》
【晒一晒】谁可以在擂台中间摆摊求穿越
【新手教学】常用信息——商店售卖坐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