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仙族门派 九重天职业技能详细预览

门派技能

 仙族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人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魔族  九幽殿  玄影教  万兽岭
 妖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仙族:九重天(法术输出系)

类别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心法等级 秒数
心法 焚天火 九重天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天火燎原 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焚天火25级 20/2,40/3,60/4,80/5,100/6,120/7
心法 定沧海 九重天心法中的第二章“定沧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玉壶冰清 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抵抗一定回合。 定沧海20级  
春风化雨 解除单个队友的疗效不良状态,并抵抗一定回合。 定沧海25级  
心法 长生诀 九重天心法中的第四章“长生诀”,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捕风捉影 克制听风谷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回合。 长生诀30级  
风卷残楼 使全体敌人的生命和法力都受到固定伤害。 长生诀35级  
心法 凌五岳 九重天心法中的第六章“凌五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不动如山 为自身附加层数为4的结界状态,持续期间将减轻自身受到的物理伤害。    
心法 木春华 九重天心法中的第五章“木春华”,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独木不林 对两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适合攻击高法术防御者。 木春华40级  
心法 玄苍雷 九重天心法中的第三章“玄苍雷”,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雷动九天 对单个敌人施展强力法术攻击。 玄苍雷20级  
心法 巽风破 九重天心法中的第一章“巽风破”,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乘风破浪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巽风破1级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仙族门派-星华宫技能 下一篇:QQ仙灵天下城第一大帮本部殿堂:
相关新闻: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70层最新通关攻略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9层最新通关攻略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8层最新通关攻略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7层最新通关攻略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