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宠物资料:玩家如何炼化出12技宠物宝宝

  首先要炼化出12技宠物宝宝,先进化全面的了解关于QQ仙灵宠物相关资料:

  玩家可以将怪物捕捉成为自己的宠物进行培养,游戏中的宠物类型包括野生、宝宝、变异、珍兽、神兽。

  野生:无培养价值,只要用于交任务

  宝宝:培养价值极高,在野外打怪时有较大几率出现。

  变异:宝宝变异后资质、成长有可能突破上限,同时可能出现新的技能,但变异的缺陷是不能还童,不能打技能书。在野外有较小几率

  珍兽:培养价值与宝宝一样,唯一区别是比较稀少,玩家炼化宠物时有几率炼化出珍兽。

  神兽:神秘的宠物,主要是通过一些大型活动获得。

  QQ仙灵洗宠物

  玩家可以通过还童丹来洗宝宝,还童后宠物等级重置为0,同时资质、成长、技能会重新随机。

  QQ仙灵宠物灵魄

  玩家可以给宠物打灵魄,从而提高宠物的能力。

  QQ仙灵宠物炼化

  玩家可以使用两只宠物进行炼化,炼化出新的宠物。

  炼化MPC:百合[天下城(349.228)]

  炼化条件:两只宠物(宠物需要达到一定等级,该等级与带等级有关)+炼化灯*3

  炼化结束后,原有的两只宠物与炼化物品都会消失,有可能炼化出比胚子好的新宠物或稀有的珍宠,当然也可能炼化出一只垃圾宠物。

  QQ仙灵宠物图鉴

  玩家通过收集宠物图鉴来激活宠物图鉴,从而提高相应类蓴宠物的属性

  仙灵宠物打书

  玩家获取宠物技能书之后,可以给自己的宠物进行宠物打书的操作。

  当宠物原有技能数=0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宠物必定学会新的技能。

  当宠物技能数<3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有可能替换原有技能,也有可能新增技能。

  当宠物技能数>=3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必定替换原有技能。

  好了,下面进化QQ仙灵如何炼化出12技宠物宝宝吐蕃:

上一篇:新手指导:QQ仙灵珍兽如何获得 ? 下一篇:QQ仙灵驿站去法?世界地图的活用?
相关资讯:
QQ仙灵如何炼药?详细炼药心得分享
QQ仙灵50级师门任务所需物品是如何获得?
QQ仙灵分金锤如何获得?
QQ仙灵听风谷职业如何加点?
QQ仙灵云翎庄如何加点?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