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玩家针对目前仙灵12种职业天赋的一些看法

  属性的成长应该有门派之分,而不完全只有种族之分,比如月影的暴击初始应该比别的门派高一些,并且加别的属性可以少量增加爆击点,医生的双防应该比一般的职业高一些之类的。

  优点:这样能更好的突出一个职业的特色,也可以消除比如玄影用命中换速度从而和丹青比速度的情况出现,从而更好的明确一些门派本身的定位。

  缺点:会抹杀一些非主流玩法,会让一些门派奇芭玩法变少。

  二:门派技能天赋的一些调整:

  清风:天赋很不错,在职业调整前清风的门派天赋绝对是所有门派里面最好的,没有之一。不管是活动还是PK,清风的天赋都能保证人员的完整从而使一回合点杀流的绝望,技能方面没什么想说的,至于说要什么加拉伤的仁兄,你就别想了,清风的定位只是辅助,别想太多了。

  修改:真的要改只希望能增加天赋的适用范围,可以包括宠物在内,技能上面没什么可调整的,可以说,现在的清风是仙灵最平衡的一个门派,真的没有什么可以调整的。

  百莲:天赋也不很错,一个非常适合奶妈的天赋,大加削弱的有了上限,这个其实可以理解,但是这个技能必须有成长性,不应该一直是5000+的上限。

  修改:可以在天赋激活的同时封解队里一个同样受到和百莲相同封印状态的队友,机率可以只有15%或是10%,大加的上限有成长性,随着技能和属性的提高而不同。

  星华:血少于一定时出现法力盾,但是做为奶妈,本身蓝就不多,感觉有点鸡胁。

  修改:可以改成最大血量百分比的血量盾,但是相比的,这个盾的激活要的血量应该调整的更低,增加斗转星移的拉伤效果,减少恢复目标数。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幻彩灵唇打书过程 下一篇:仙灵新增加活动天下无贼和顽猴大作战
相关资讯:
QQ仙灵80副本任务坐标
QQ仙灵探讨下又一批清号的装备
QQ仙灵宠物幻彩灵唇打书过程
QQ仙灵平民几种刷银子方法
QQ仙灵各种族各属性成长数值加成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