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大花关于11.15版本“减负”内容的说明

  最近忙于各大会议:各种减负专题、新内容设计方案、玩家反馈整理

  大花发现自己已经很长很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来论坛跟大家做汇报了,即便是在11.15那么重大的减负版本上线之前,大花也没顾得上跟大家做任何事先的告知与交流,导致版本预告出来以后众说纷纭,引起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实在是惭愧至极。

  在此大花将针对11月15日版本大家讨论较多的2个大幅度减负内容做个说明。

  11月15日版本:http://qqxl.yzz.cn/notice/201211-550414.shtml

  一. 关于宝石、灵魄合成规则调整

  关于调整的原因:

  宝石、灵魄一直以来是用户反馈较多的负担之一,改版前60级玩家在购买1颗上限宝石(即6级宝石)来算,需要1637万(计算规则:1级宝石5万,包含合成费用),就单颗6级宝石的价钱而言,对于大部分60级段的玩家来说都是天价。目前100级玩家的宝石等级在4级左右,而顶端的玩家宝石则已去到了10 级,这样的差距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平民玩家需要在宝石的花费上减负,在合理花费下缩小与人民币玩家的差距。

  关于调整的思路:

  我们通过把合成规则3合1调整为2合1来降低宝石的价格,调整后6级宝石由原来的1637万降低为320万。如此幅度的减负调整,才能够达到我们的减负目的,一定程度上缩小了玩家之间的差距。

  当然我们考虑到了这个调整对原有玩家的影响,因此我们需要推出一套全新的宝石取代当前的旧宝石,而旧宝石则通过回收功能返还其应有的价值。

  以一个手中有1颗6级旧宝石的玩家为例:

  l 1颗6级旧宝石的价格为1637万(计算规则:1级宝石5万,包含合成费用)

  l 通过兑换他能获得5个6级新宝石+8个1级新宝石

  l 1个6级新宝石的价值为320万(计算规则:1级宝石5万,新旧宝石合成费用不变)

  l 即5个6级新宝石+8个1级新宝石 = 5*320+8*5 = 1640万

  l 即旧宝石兑换为新宝石后,做到了玩家无损失的设计目的。

  版本公告推出后听到部分用户把新旧宝石则算成1级宝石个数来换算得失,这个计算方

  式是不合理的,这里有个误区:没有计算新宝石的合成费用。

上一篇:QQ仙灵让新手对每个职业都有所了解! 下一篇:QQ仙灵宝石灵魂价格对比 土豪内心又开始骚动
相关资讯:
QQ仙灵109级号装备属性一览
QQ仙灵 仙族男角色的染色效果图汇集
QQ仙灵最新罗刹塔攻略2100战力过51-60层打法
QQ仙灵兽决睚眦价值所在揭秘
QQ仙灵奇经八脉之任脉真经适合门派推荐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