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职业攻略:对目前12门派职业全面标准剖析

新手专题 12门派综合评定 各种族成长 12门派加点推荐 门派介绍 虎娃粉丝团
管家抽奖 游戏快捷键 充值兑换 防盗防骗常识 隐藏任务 隐藏装备(30级必备)
罗盘介绍 罗盘技能加点 战斗力提升 APC好友推荐 帮派跑商 罗刹塔活动攻略
御前猎手 30副本攻略 拜师 辅助技能 伙伴祝福系统 坐骑怎么来
人物染色系统 卡39级 装备打两种宝石 新手宠物

  很多人,对职业的后期很迷茫。曾经做为新人,我也是这样!玩了5个月的仙灵了,高手算不上,不过最起码摸清各个职业在后期的一些优劣势,给其他还在为后期职业的强弱迷茫的小白提提建议。不管是法系转物理系,还是物理系转法系,最好一开始就决定好,因为后期的转职、石头、装备、符纸,都是很浪费钱和时间的事。

  各个职业评分标准为:攻击、防御、血量、团队作用、生存能力、对装备需求

  星级评分:★=2 ☆=0 最高为5★=10

  人族:

  形象:

  可选职业:

  【一、】天道盟

  优势:攻击高,典型的物理输出职业,群战中的点杀之王,平时活动的利器

  劣势:非常脆生存能力低,对装备要求高,对宝宝要求高,在现在许多职业加2耐3耐的情况下会感觉自己很无力,打不动人。

  代表技能:

  烽火连天(俗称三扫)

  剑荡四方(平时练级技能随机攻击3个怪)

  凝风斩(单体攻击,使目标一定回合受到的法术伤害变大)

  金蝉脱壳(死亡时有一定几率生命不为0而活下来)

  怒发冲冠和霸王卸甲(2个主动技能使用后你会变得很威武哦,经不完全试验上了2个状态后伤害输出可以提高四分之三的样子)

  团战定位:单体输出,点杀,清BB

  攻击:★★★★★ 防御:★★★☆☆

  血量:★★★☆☆ 团队作用:★★★☆☆

  生存能力:★★☆☆☆ 装备要求:★★★★☆

上一篇:QQ仙灵所以宠物技能汇总 下一篇:关于QQ仙灵11.15版本宝石灵魂调整“减负”内容的说明
相关资讯:
QQ仙灵109级极品号6000+战斗力土豪装备搭配
QQ仙灵所以宠物技能汇总
QQ仙灵奇经八脉之任脉真经适合门派推荐
QQ仙灵 仙族女角色的染色效果图汇集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