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最齐全的职业资料 新服的新同学选好了吗

  一直选择的是星华,有人说星华冷门了,奶不如白莲,我并不否认,其实本身星华宫,就被定义在了护士上,玩过梦幻西游的朋友们都知道,星华就像PT,白莲就像HS,但是这里面的星华我更喜欢,因为星华宫可以加法防,法功,(这游戏法防普遍低,有木有),还可以上毒,还有反弹百分之50的仙盾,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点灯现在改了哦,回伤的效果更明显,而且我们有斗转星移,在伤害了敌人的同时,也补给了队友。介绍完毕咯,最后说一下自己玩星华的感想,个人感觉,星华比较适合独行侠吧,比如过环,比如独步,我们的辅助能力比不上白莲,但是我们的生存能力更强哦。

上一篇:QQ仙灵选择宝宝时要考虑五行 下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不得不知道的34件事 让你少走弯路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