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初来咋到 新玩家不得不知道的三十四件事

  1:在新区的时候建议多开几个号,在以后你会发现很多事情节省下来了。

  2:当你的几个号升都到9级时建议你多卡一会儿吧,多打点经验方便后面做隐藏任务。

  3:前期30级之前建议全点力量,毕竟前期没多少技能,还不如点力量攻击增加输出伤害,不过别忘了洗点,这个忘了的话就悲剧了。

  4:有钱能买虎娃粉丝团就买,能买基金就买,别浪费这点钱,你会发现后面都赚回来了,而且方便很多,不长期玩的话建议别买吧。(比如:一星期放假两天或一天半,这一段时间里的三四个小时才能玩的人)

  5:到达30就去加个帮派吧,跑跑五谷跑商啥的,赚点帮贡,帮派每隔一小时刷资金,这个貌似每个帮派都不一样的,帮派刷出2药就买吧,不亏,可以自己存着在帮派外面摆个2药店。

  6:隐藏任务觉的有必要可以做下,毕竟新区嘛,缺经验,为了升级不希罕那时间,有些隐藏任务必做的,为了拿前期的30级过渡“神装”。有些需要人多才能打,看吧,前面我说了,号多开能节省你喊别人一起打的时间。

  7:如果你花钱买了虎娃粉丝团之类的,就说明,第一天你至少能到达35级,前面我又说了,加个好点的帮派,如果你是RMB的话多做做五谷,最好是加好有补帖的帮,这样你第二天又能继续做五谷了,毕竟新区,对了,是每天满100次五谷有6、70W经验,大约1个小时吧。

  8:到达35后,你前面做剧情和隐藏任务节省下来的还童丹就该派上用场了,去洗只有带雷霆的豹子就行,高嗜血低驱是必带的,拿来过渡就行,然后再抓3只4技能的野生豹子加战斗力,带上30级给的隐藏装备,OK,20层罗刹塔已经不是你的对手了,攻略可详看多玩。剩下的还童存着,后面会说到。

上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选什么职业好 各职业详解 下一篇:QQ仙灵新年福利新手想要了解的各种资料大荟萃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