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最齐全的职业资料 新服的新同学选好了吗

  其次,我们来说说丹青阁的加点,小占我所在的至尊服务器,有幸作为免费洗点的优先体验服务器,我也尝试过了各种的加点,起初,我刚玩仙灵的时 候,我一直是奉行的是4敏1体的标准加点,到了89级发现这种加点有些中庸,感觉不是很好,因为小占在69的时候是没有接触过九天星君这个活动的,也就是 所谓的杀星,所以我也不明白到底星要怎么杀,后来到了89我开始接触到之后,我发现如果我们封系门派要去杀星,那必须要有很好的抗性,不然对面星君强大的 火力,使得我们根本站不住脚,所以我那时候就开始选择全体加点,说下全体加点的好处,丹青阁作为人族,1点体质=9.2气血,0.5法术防御,0.5法术 攻击,0.01 速度,那大家都可以一目了然了,体质加的多,使得我们有了较高的法术防御,也有了一定数量的速度加成,这样我们可以轻松的快过星君的输出门派。杀起星来就 能得心应手,既然提到杀星,很多朋友会问,8星,9星的丹青阁怪他们的速度是多少,这里我就说下吧,8星的丹青阁速度应该在720-30左右要快过他我们 进阵后的速度需要在750以上,9星的话则需要更高,当然我说的是进阵后,杀星很多时候在我们速度不到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凤翔一气阵来强行使得我们的速度 到位达标。这就是全体加点了,然后还有一种就是全敏加点,这种加点方式其实小占本人是很不推荐的,为了抢1速宝石全部打了黄袖玉,还要全敏加点,使得我们 根本站不住脚,而且导致本门师兄弟姐妹们的互相争快,恶性循环,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当然一个强力的1速丹青,起手群冰或者群睡如果命中对面先关重要职 业,那的确是为PK的成败,开了一个好头,毕竟队伍里如果有清风堂在,至少我们丹青阁第一回合不会躺下。

  然后,我们来说说丹青阁的装备、祝福、宝宝的选择,装备:敏>体>耐>灵>力,好装备可遇不可求,至于要怎么样的装 备,各位兄弟姐妹们自己去思考吧,小占也只能做抛砖引玉,我说要怎么样的,大家也不一定能弄到,是不是呢?祝福:如果有条件弄3个80的祝福的话尽量还是 弄3个速度,祝福,其他属性的话自己可以随意搭配,可以选择体,抗,命中。宝宝:丹青阁因为是辅助门派所以他需要有比较好的任务、活动宝宝,不然做师门自 己没输出如果宝宝还没输出的话,做师门都很坑爹的,然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较高的宝宝修也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游戏是免费游戏,但是时间就是金钱,两轮师门 做一个多小时的话,还有时间去做其他的事情么?小占一向认为,玩游戏并不是比谁花钱花的多,一个厉害的高端玩家,他应该具备的素质是,同样花10元钱可以 达到人家花 100块钱的效果,同样玩一个小时,可以达到人家玩2个小时的效果,这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游戏境界,也是我们玩游戏应该去学者掌握的技能,除了强力的活动宝 宝之外,我们还要有血宝宝,血宝宝过剧情,杀环,PK都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龟速血宝宝,他可以成功的救起小身板的丹青阁而躲过对面宝宝和输出门派的攻击 和守尸体。

  最后:小占要说的是,丹青阁不是万能的门派,我们丹青阁的兄弟姐妹们都付出了不比其他门派兄弟姐妹们少的艰辛劳动和汗水,才能让你们的队伍里有 那么一个值得信任的封,希望大家善待自己的丹青队友,不要因为封印的MISS,脆弱的倒地而嫌弃他们,鄙视他们,所有门派都有着自己的艰辛和苦楚,没有最 强的门派,也没有全能的门派。

上一篇:QQ仙灵选择宝宝时要考虑五行 下一篇:QQ仙灵新服新玩家不得不知道的34件事 让你少走弯路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