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分享棋局高分五大技巧 佐为也要甘拜下风

  上次更新后下棋不但在没把结束的时候可以拿到和分数挂钩的银票和经验,还出了个喜气排行前十的礼包300W-100W不等。

  不过很多人都没上过排行榜,甚至觉得上榜简直是不可能能的事,那么请你看完这个攻略,只要反应不是太慢,包你能300+

  (我现在差不多能把把过400,500以上需要一定的运气了,昨天,前天,大前天连续三天进前十了,这个银票啊,啧啧!)

  下面开始正题

  1,连吃

  尽量不要吃一连,那样的分数会很低。假如多点一颗可以让棋子变二连,那么去点吧,假如本来可以二连多点一个可以三连,同上,尽量拼多连

  连5以上的分数是连4的4倍

  所以能少点棋子的情况下尽量多连

  2.观棋

  观棋无非就看棋子,假如棋盘上的黑比白多很多,那尽量去连白,应为这样是最容易出现多连的,反正一句话,尽量连棋盘上数量少的棋子

  3.反应和判断

  这个需要去慢慢练了,说白了就是很快就能看到肿么点能多连,(以前10分钟的时候反应时间比较多,现在6分钟,但是缩短了点棋子过程的时间,总的来说是差不多的,但是需要的反应更快了,尽量练到点一个棋子和下一个棋子之间的间隔时间不要超过4秒.因为多点一个棋子的时间是3秒。)

  4.预判

  这个是在掌握上面几条了才能去练得,就是在点棋子的这三秒时间了预判各种点了之后出现的棋面

  5重练

  下棋没2个小时换一个棋局.尽量整点后进棋局,这样三把的开场都是一样的,就相当于提前给了你预判的能力。

  总的就以上几点,掌握前三点包300+。5点全掌握把把过400.运气不太差一天最少有一场500的,因为第5条重练一般分数只会越来越高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战斗力堆成多因素要成为神豪缺一不可 下一篇:QQ仙灵1-85等级段能携带的宠物与捕捉点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