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中那个职业最有前途选上合适职业

  仙族:男用枪,女用法杖

  云翎山庄:是个能召唤各种能力式神的多面手,可以召唤式神,式神可以用物攻、法功、恢复血量等目前是个酱油职业。6.7号后会大量提升这个职业。组队打BOSS不方便挂机。此门派练的人非常稀有,仙族通用的枪比较贵(练女号用法杖的武器便宜一点)

  星华宫辅助恢复职业,只可以单个点灯恢复的血量比较多(星华的点灯可以拉伤),还能抽敌人血群回己方队友血,可以上个套反弹物理攻击一定回合或者给敌人上个圈每回合少血等。组队打BOSS不方便挂机。此门派练的人比较少,仙族通用的枪比较贵(练女号用法杖的武器便宜一点)

  九重天:法术输出职业,拥有强力的群体法术攻击能力。前期秒三,中期秒五,后期最多秒七,还有可以让敌方群体少血少蓝的技能伤害比较少但每回合可以慢慢叠加伤害。组队打BOSS方便挂机。此门派练的人很多,所以仙族通用的枪比较贵(练女号用法杖的武器便宜一点)

  门派定位:法术面杀

  加点推荐: 5灵

  任务能力: ★★★★★

  P K能力:★★★

  赚钱能力:★★★★★

上一篇:QQ仙灵玩天道的伤不起 后期跟不上游戏节奏 下一篇:QQ仙灵是否国子监全部称号 最高成就天子帝师
相关资讯: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最新跑商攻略:跑商价格表与最佳跑商路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