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中那个职业最有前途选上合适职业

  魔族:男用刀,女用环

  玄影教:封系控制职业,可以群封单封,单混群混,单睡群睡。副本打怪队伍必备一人(打BOSS神马的很吃香),有个技能可以群秒后一定几率让敌人无法动。此门派练的人较多一点(可能因为魔族人物多数人觉得不怎么好看)魔族用的刀比较便宜。组队打BOSS不方便挂机。(练女号用环的武器更加便宜)

  九幽殿:辅助施毒职业,擅长使毒,可以群毒单毒,让敌人中毒一定回合持续掉血掉蓝等。此门派练的人非常稀有,魔族用的刀比较便宜。组队打BOSS不方便挂机。(练女号用环的武器更加便宜)

  万兽岭:群体物理输出职业,6.7更新后提升此职业,前期秒三,中期秒四,后期最多秒五,秒后会休息一回合(玩天道装备太贵?那就选万兽吧)此门派练的人较多,魔族用的刀比较便宜。组队打BOSS方便挂机。(练女号用环的武器更加便宜)

  门派定位:物理面杀

  加点推荐:5力(敏捷视情况而定)

  任务能力:★★★

  P K能力:★★★★★

  赚钱能力:★★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玩天道的伤不起 后期跟不上游戏节奏 下一篇:QQ仙灵是否国子监全部称号 最高成就天子帝师
相关资讯: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最新跑商攻略:跑商价格表与最佳跑商路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