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玩家献给新手的一些建议与心得的分享

  4、新手装备:

  首先是隐藏任务送的装备属性和附加属性很高,是新手的得力助手,然后就是逛逛天下城3个打造地,看看那些打造者有没有练熟练度的装。用做师门的钱来挑选几件,也是比较不错的。

  5、地图指点:

  地图,最主要的能还是多记,多打开世界地图看一看,记一记。

  较注意的4主城,比较常用的NPC地点,这里近是指用飞行符降落地点的距离。 仓库最近的城——望月城,杂货店最近的城——云水乡,宠物治疗,酒店回复最近的城——未央城,天下城较为繁杂各行各业都差距不大

  6、道具出处:

  要注意的是,多观察杂货店银子区。常用道具,杂货店银子区有售,如,狮虎,苍悟神木,(部分杂货道具,游戏任务中也出)避免被奸商利用

  2药:各野外地图随机刷出NPC售卖,帮派奇珍阁有售。工艺品,天下城泥人张出售,低级鉴定符天下城逍遥侯有售(高级鉴定符,APC出产)

  符纸兑换,未央城清泉大师其有4种2药(还神丹(望月),毒莽丹(未央),益气散(天下),熊胆丸(云水))在4个主城药店银子区有售。待补充……

上一篇:QQ仙灵百莲现阶段发展身为奶妈真的很强 下一篇:QQ仙灵各阶段宠物选择的经验之谈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