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谈百莲现阶段发展身为奶妈真的很强

  我是个职业医生,玩百莲很久了,之前默默的看到很多帖子都在说医生很没用!那么就请大家先分析完,再说医生有没有用!

  首先举一个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本人69百莲,当时组队去刷英雄古墓副本,里面有个怪,开打后是8个月影对吧,当时对面怪打我们伤害是这样的,打两个天道400+,打九重160+,打云翎400+,打我百莲,300+,而我推血推4个人各480+,大家看清了,是480+,一回合下来,BB飞了3只,人都没倒,不过,血已经废了大半了,而我一下推血才480+,那个天道的白痴队长,在那叫了,怎么才加这么点血啊,怪打的比你加的还多,呵呵,我笑了,按照上面数据论单个来说,对面一个月影怪打起来伤害也就,400,400,160,300,而我推血,每个都是480+,也就是说我加的比怪打的还多,难道那个白痴队长认为,百莲应该推血推个4800+?那百莲无敌了,对边8个月影伤害还没一个百莲推的多,那这个还叫英雄副本?

  以上只是发发小牢骚,现在开始说正事

  我一朋友,一开始也是百莲的,玩了没多久,转职云翎,接着又清风,星华,最后又回到百莲,下面我跟大家说下为什么?当时老是看见他埋怨,百莲加血加的少,我想说同等级,同装备,同修,同心法,百莲加的血肯定要比九重秒的血低,如果群P九重秒1000+血,你推血推个1500+,那九重还混什么?

  然后我那朋友又在那抱怨,百莲舫大奶加完怎么还有虚弱啊!呵呵,大家用脑子想想吧,游戏都是公平的,比如说群P,对面天道烽火扫上来把我队的一丹青扫的只剩下几滴血,你百莲大奶一下加五六千的血,一回合就加满了,这是神技啊,就连对面天道还要休息一回合,如果没有虚弱,你不是可以无限加了?

  如果按照你的说法,那我也可以这样说,百莲大奶加血五六千,使用后不会虚弱,那天道烽火三下,扫完也不需要休息,月影暴击率100%,云翎式神无限召唤,召唤,500个罡风,OK他无敌了,游戏就是考虑到这一点,才让百莲的大奶施展后附加虚弱,不然游戏还有什么公平所在?

  当时他没听我的话,转职玩云翎去了,呵呵云翎确实很帅啊,当时第一次看到式神,我也很心动!不过我那朋友玩了一周,跑过来对我说我要转职清风了,我问为什么呢?云翎不好吗?他说,他被他们原来一起刷星的固定队T了,以前他百莲还蛮好的,现在他换云翎后,往往都是因为元神有时间限制,战斗关键时刻突然元神消失了,导致全灭!呵呵,我都说过了,游戏是公平的,如果你元神无限回合的,那都去玩云翎了!

上一篇:QQ仙灵5开玩法 半年的游戏赚钱体验 下一篇:QQ仙灵玩家献给新手的一些建议与心得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