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玩家献给新手的一些建议与心得的分享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1、新手玩法

  首先是出世降临于云水乡,然后打开TAB查看闪光NPC名字,自动寻路,一连的新手指引之后来到龙战之野,继续按照新手指引步骤操作。

  等级达到5级以上时,可以去找画中仙接隐藏任务,奖励是一把武器,攻击颇高,很适合新手打怪,隐藏任务怪比较难杀,建议多人组队完成之后,按照新手指引去遗迹,做完一系列(注意,当等级到9级时候,不急于升级,先多打点龙骨吃,然后存了点经验之后,在升级之后,就随着主线任务走,途中,可以去药店买 10个红花,到杂货店接隐藏任务,之后在做主线,做完主线升级,回到云水,先买2个飞行符飞到望月城药店,买10个大枣,回到云水杂货店继续做未完成的隐藏,做完之后得到箱子,然后在买1个符,飞到天下城,按照指引,拜入你所想进的门派,之后就可以用你在遗迹吃龙骨的经验升级,之后,你可选择继续做主线,还是到天下城找大号带你做赏金,个人推荐赏金,升级很快,升到20级,可回到门派做主线任务,做完20个(20个为多倍奖励)点技能,继续跑主线或继续找人带升级。

  2、新手任务:

  30级之前可打开罗盘,有个经验之谈,类是于寻宝,在没有事情做的情况下建议去做,经验对新手不错。

  天珠任务。每天可做6次,可选择在中原,流波,桃芷刷,这3个地图练BB的队较多,可混队边烧双边做。

  个人建议,等级颇高再去做,天珠任务随着等级不同,奖励的经验也不同,35级的天珠每次经验为11W多,其次就是做隐藏任务,部分隐藏任务经验较可观

  3、新手宠物:

  新手宠,起步没有好的宠物带,先不用考虑,升到25以后,可带影子剑客,攻击和技能对新手来说较可观。出现地:流波,古墓4 有经济条件,可带珍兽,大幸运星是新手宠中的佼佼者,资质较高,技能固定5个,都是实用技能,在往前一点,就是35级的豹子

  技能资质较可观,天生的高雷霆是实用技能。是卡39级存经验时期的过渡宠不二之选

上一篇:QQ仙灵百莲现阶段发展身为奶妈真的很强 下一篇:QQ仙灵各阶段宠物选择的经验之谈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