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任务活动宠物人人爱八凶鱼输出实用

  下文为网上玩家对八凶鱼的看法,收集给大家参详参详:

  八凶鱼的炼化: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305-622386.shtml

  八凶鱼上书: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306-642921_2.shtml

  玩家实战八凶鱼: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306-636762.shtml

  以下所说的实用性不包括pk之类的,仅仅说御前和童子这些日常的活动!为什么人人爱大凶?仅因为它输出最大化最实用?

  一般的玩家参与最多的活动就是御前,童子什么的,怎么样才能提高效率又不花太多的钱呢,带那些多红什么,满灵魂满修什么的,自然效率高了,但这个不能普及,平民玩家用不起。

  那么就从技能和属性上的克制来实现宠物输出的最大化。

  首先说御前吧,我自己合的八凶鱼,虽然成长2050左右,法伤资质只有1900+,但是因为技能上对御前怪的克制,输出比那些个4、5红的兔子还高。当然有人会说,我的兔子不可以打高区么?那么这个就牵扯到银子问题,不考虑?

  再说说童子吧,大家都知道金克木,我那只八凶鱼虽然垃圾了点,法伤1900+,三技能。但是童子起来的输出可不含糊,能秒1400以上,比起某些国标宠还要猛。而且吧,那些法bb啊,出手速度太慢,往往都是秒最后几个怪,鱼就不同了,出手速度那是快多了。

  这还只是以我那只垃圾鱼说而已,有条件还可以弄好的,我那只垃圾都比那些国标的猛,国标法bb什么的可以淘汰了,国标金属性八凶才是王道,如果你还在带那些物理bb,没有一只金属性的八凶宝宝那么你就弱爆了!

  当然,上面只是针对活动,不针对PK。

  有人说了,好资质的金属性宝宝好难弄啊!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好资质呢?一只垃圾八凶几百万吧,一只满资质国标呢?明显垃圾八凶鱼便宜,别看鱼有些资质不高,就因为是金属性,带高区,有八凶,它就猛了。

  不带高区的,你宝宝御前能秒2000+?你那什么国标琵琶,狼啊什么的,输出能有鱼高?一只弱弱得八凶鱼,可以靠这三方面的克制,拉近甚至超越国标。而一只极品资质的八凶绝对完爆那些个国标,在日常御前童子中,平均输出赛过多红,但是价钱方面,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只能说八凶鱼不贵!

#gallery#636757,400#gallery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天魔鱼和八凶鱼如何合成打书成品分享 下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简析一下对于天道目前疲软的原因
相关新闻:
60副本“八卦古墓”BOSS击杀顺序通关攻略
QQ仙灵热门八凶鱼合成打书使用的心得分享
QQ仙灵平民玩家69级云翎5200战力如何堆成
没钱的穷人摇身一变成亿万富翁的仙灵之路
卖萌榜:满江红萌妹纸“桃子的梦丶”靓照
分享如何洗野生宝宝的正确方法与技巧交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