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变身卡系统实用性详解:哪张最合你胃口

  相关资讯:

  QQ仙灵十年磨一剑:超级简易+必中购1.8亿

  QQ仙灵屌丝终逆袭土豪 装备重塑人品爆破

  9 蛇魅

QQ仙灵
变身卡

  实用性: ☆☆☆☆

  价格:★★★★

  解说:当当当这终于遇到了一张土属性的卡了!技能是暗行在夜晚时间物理伤害和受到伤害都减少。灵力增加。技能要求比较低。这是新改良版的卡片可以说是价值不错。(括弧俺记得原来的属性是猛毒和物防?)比较适合九重和月影,万兽想用来加蓝也是不介意的哟!但是千万要看好时间哟!俺们古道区价格在15W左右一张还算是便宜的拉~

  10 青铜梼杌

QQ仙灵
变身卡

  实用性: ☆☆☆☆

  价格:★★★★

  解说:这张卡的主要作用。第一是金属性!(只有8种怪被克制可以克制17种怪。所以大家都喜欢金属性变身卡。因为游戏里貌似木属性的怪特别的多~)

  第二,接受治疗效果固本上升,+耐力也等于加了防御。唯一的问题就是要求100级变身啊~只有109的可以用~限制了它本身的价值。所以价格来说还是比较的便宜10W左右就可以收到了。适合109的辅助职业使用,如清风百莲星华丹青和玄影。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QQ仙灵土豪出没:最强69级装备宝宝展示
玩家已满修壕破天际:黄金珍兽惹人眼红
做梦都想的神装与神宠:为何不是我拥有
QQ仙灵玩家直播炼妖:坚强还魂死活不掉
89级满修属性展示:高富帅简直壕无人性
QQ仙灵直播挖宝图:赚没赚你自己看着办
分享到:
上一篇:告诫别盲目开格子!QQ仙灵开格子兽决选择 下一篇:QQ仙灵直播69云岭过100层:简单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