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变身卡系统实用性详解:哪张最合你胃口

  相关资讯:

  QQ仙灵十年磨一剑:超级简易+必中购1.8亿

  QQ仙灵屌丝终逆袭土豪 装备重塑人品爆破

  3. 剑魂

QQ仙灵
变身卡

  实用性:无

  价格:★★★★

  解说:先不说土属性的怪有多少分布在哪里。就说技能把,要是这能给宠物变身的话,相信大家都会偷着乐了。就是-8%的伤害太过于高数值。技能要求也适中。对于法系来说,要物理攻击对方进行连击不太现实,万寿天道有技能要直接上去平砍连击也不现实。所以实用性为0

  4 风影舞

QQ仙灵
变身卡

  实用性: ☆☆

  价格:★★★★★

  解说:增加了物理攻击但是减少了法术防御,高级破胆的技能和下面其他影响未测试过是不是相当于减少了10%的法术防御。但是这张卡对于普通的活动和日常来说还可以适合物理职业用一下,特指万兽。万兽亲儿子啊,不适合天道,因为人族相对于魔族来说防御会低一些。

  但是,技能要求的等级是80.这华丽的把69的挡在了门外。So...虽然价格低廉,但是还是不建议选择。

相关资讯:
QQ仙灵土豪出没:最强69级装备宝宝展示
玩家已满修壕破天际:黄金珍兽惹人眼红
做梦都想的神装与神宠:为何不是我拥有
QQ仙灵玩家直播炼妖:坚强还魂死活不掉
89级满修属性展示:高富帅简直壕无人性
QQ仙灵直播挖宝图:赚没赚你自己看着办
分享到:
上一篇:告诫别盲目开格子!QQ仙灵开格子兽决选择 下一篇:QQ仙灵直播69云岭过100层:简单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