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钱,从何而来?QQ仙灵生财之道攻略!

QQ仙灵懂的投资:

  注意了注意了!!!麻烦旁边的叫醒后面几排在睡觉的童鞋,那边那对男女别再调情了差不多就够了啊,前面几个也别再看YY小说了,各种神游太虚的赶紧回来了。

  这节课是重点,前面两堂课纯粹是凑字数的,这堂课才是彰显一个经济学学士学位的水平,都给我留心看,看懂了你就上升到一种层次了。

  好,开始讲课。

  经过前面两堂课,大家慢慢地已经完成了资本的累积。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要运用这些累积的资本来进行投资。

  首先,啊,这个我们了解一下,什么叫投资?

  说到这里有的童鞋就笑了,投资谁不会,哥炒股票炒基金不知道多少年了。

  很好,啊,很好,但是本老湿要很郑重滴告诉你,你那不叫投资,叫投海。

  不过也没关系了,前2年国外资金恶意注入,全球金融风暴,这投海的人多了,填啊填啊的都快填平了。

  那么什么叫投资呢?从广义上来说,就是把钱转化成为资本的行为。有的童鞋又问了,那什么是资本啊?

  ..............尼玛自己问度娘去

  说完投资的含义,在这里我有必要提醒大家:投资,是有风险的。

  台下龙套:尼玛又坑爹了不是?这不废话吗?我们都知道:抽烟是有害健康的

  好吧,其实我想表达的是:投资,无非就是对风险的管理。

  那么,在仙灵来说,投资什么东西是风险相对比较小的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市场的供需关系,从产出与消耗之间找到无限的商机。

  就目前来说,还童丹是不错的投资选择,优点是价格低,消耗快,资金回笼迅速,适合做短线投资。缺点:要形成一定的量。

  还有就是装备,兽决,优点单个利润大,客户大款比较多,缺点资金投入大,销售出去要看时机。

  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投资方式,希望大家能不断发掘,不断分享。

  在这里,我想向大家推荐一种投资方式,这种投资不保证你一定会有赚,甚至可能会血本无归,会伤心欲绝,这种投资的对象不是物品,是人。

  我们玩游戏,无非就是寻找快乐和刺激,我们在游戏里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人,各种各样的事,网络让每一个人可以肆无忌惮地释放自我,释放

  各种正面的、负面的情绪,而完全不用负上任何责任,我喜欢骂你就骂你,喜欢P你就P你,喜欢不理你就不理你,没有规则来限制惩罚我们。

  所以,选择一些人品好的朋友,一起开心游戏,在得意的时候帮助一下别人,在困难的时候别人帮助一下自己,也许N久以前你慷慨赠送的一个

  因为困难而买不起2W块的醉虾的人,到他发家致富时送给你价值2000W的BB呢!这是一种最考验眼光的投资。当然,如果你所投资的人骗了

  你的装备,你的银子,你的帐号等等,那么请自行承担投资所带来的风险。商海无常,世界上没有一种稳赚不赔的投资。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常用-默认-野外快捷键列表预览 下一篇:关于QQ仙灵打造装备所需熟练度分享!
相关资讯:
关于QQ仙灵——御前猎手任务详解
QQ仙灵如何快速升级? 攻略分享!
QQ仙灵抓宝宝经验技巧分享
关于QQ仙灵69级9个师门一览和几点杂谈
QQ仙灵生活技能之最烹饪炼药等解析选择适合自己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