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也许你不知道的一些事

  1、打造装备的属性和鉴定符的等级和以及鉴定的时间没有任何关系,也就是说当一件装备打造出来的时候……它的属性就已经决定了。

  2、嗜血以及高级嗜血所吸取的血量和怪物剩余的血量有关,如果怪物剩1血,就算你打出1W伤害还是吸血1点。

  3、虽然罗刹塔挂饰加的战力很多,但其实通常你强化挂饰同样的钱去做别的努力可以获得更多的战力……当然不是说不强化挂饰,只是不在第一考虑对象。祝福和修为还有宝石灵魂其实是个好选择,因为他们比起挂饰相对稳定,多少钱换多少战。

  4、都是蓝色JN的话,其实警惕雷霆致命嗜血比国标BB能造成更多的伤害。低级连击下降的并不是表面上的25%,还要考虑怪物的防御……

  5、对于85攻BB的选择,灵王〉刀魔〉风影舞,跟外形和喜好无关……火克金,金克木,买不起灵王的朋友其实考虑合成一只物攻凤凰也不错……因为它也是火属性的。

  6、并不是带的BB多战力就多……其实就取战力前4的那4只。

上一篇:QQ仙灵珍兽合成的一点小研究 下一篇:QQ仙灵师门必知小技巧让你每天拿3轮师门奖励
相关资讯:
QQ仙灵四大种族属性成长数据分析
QQ仙灵10级的隐藏任务:追命的心事
QQ仙灵珍兽合成的一点小研究
QQ仙灵各级药品资料以及效果与获得方式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