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技巧分享:师门必知小技巧3轮拿灵气奖励

  众所周知,QQ仙灵师门任务每天可以做40次,前20次有活跃和额外 奖励(银子),前20的第10轮会有活 力,体力,灵气,大量银子的奖励。 废话不多说今天主题是怎么多拿一次第 10轮的奖励。 每天从第一轮开始做20次后,再做一个 九轮,也就是当天完成师门任务29次 后,再接一个师门任务,任务显示轮环 次数10/10,然后不去做任务,放到第二 天去做了交,这个任务交出去就会那个 10轮的奖励。 每天都这样做,每天就可以获得3次的 10轮奖励。

  QQ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7-49863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关于QQ仙灵也许你不知道的一些事 下一篇:QQ仙灵职业怎么加点?所有职业完美的加点!
相关资讯:
QQ仙灵新手如何跑商,手把手视频教导!
QQ仙灵珍兽合成的一点小研究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关于QQ仙灵也许你不知道的一些事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