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职业攻略:关于所有职业完美的加点方案

新手专题 12门派综合评定 各种族成长 12门派加点推荐 门派介绍 虎娃粉丝团
管家抽奖 游戏快捷键 充值兑换 防盗防骗常识 隐藏任务 隐藏装备(30级必备)
罗盘介绍 罗盘技能加点 战斗力提升 APC好友推荐 帮派跑商 罗刹塔活动攻略
御前猎手 30副本攻略 拜师 辅助技能 伙伴祝福系统 坐骑怎么来
人物染色系统 卡39级 装备打两种宝石 新手宠物

  QQ仙灵九幽如何加点?

  QQ仙灵中有持续回血的医生,自然也就会有持续伤害的输出。

  九幽殿就是这么一个辅助职业。他拥有毒性伤害和强大的固定伤害。在面对有持续恢复能力的对手时,给对方带来超级的麻烦。

  这个九幽殿加点方案没有太多的争端,虽然官方给出的加点攻略是4体1灵,但真正游戏中比较好点的是3体2敏和3体2耐。都是很不错的加法,这个职业就是耗,所以超强的物防和法防是必须的。

上一篇:QQ仙灵师门必知小技巧让你每天拿3轮师门奖励 下一篇:QQ仙灵合珍兽的小秘诀跟大家分享个人心得
相关新闻:
关于QQ仙灵也许你不知道的一些事
QQ仙灵师门必知小技巧让你每天拿3轮师门奖励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QQ仙灵QQ会员暑期礼包领取地址以及奖励
QQ仙灵玩了一个月总结出来的各种无奈
QQ仙灵QQ会员暑期礼包领取地址以及奖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