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新手攻略:装备点化是个坑永不磨损是浮云

  带有“永不磨损”特效的装备无法点化,装备放到背包里点银锁儿,背包只要有“永不磨损”特效的装备不会出现在银锁儿的装备点化栏中。

  60级装备武器还剩150多耐久的时候,修一下15W+,80级装备敢把耐久用到0再点修理,最少40W+。一身装备修下来最少320W+朝上走。换成软妹币计算,也就是80级之后,修一身装备需要30元以上,比买一张魔兽点卡还贵。

  60级带“永不磨损”特效的装备无法点化成80级装备,原因貌似只有一个:这里大家可以不将其列入圈钱活动中,这是为了让玩家在升到80级后,大花童鞋的另外一项银子回笼策略——靠修装备向每位玩家实现银子的回收。

  别说这是BUG,因为经过测试别的特效,如“珍宝”特效的装备就可以被点化,唯独“永不磨损”特效除外,但官方对此也从未出过任何公告说明。

  现在真的很不解,QQ仙灵的工作组到底想要弄哪样?为什么总是做一些掩耳盗铃的事情。其伎俩真的非常之低俗,堪比游戏中那些被刷世界的骗子。

上一篇:QQ仙灵饰品强化跟装备点化两大系统吐蕃 下一篇:QQ仙灵门派推荐永恒的丹青阁
相关资讯:
QQ仙灵物理输出职业与法术输出职业
QQ仙灵2250+战斗力月影楼职业玩法(1)
QQ仙灵攻宠推荐打的几种技能及其理由
QQ仙灵89高修白莲 装备宝宝齐全带一套极品装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