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6000+战斗力超强的控制能力丹青阁推荐

  推荐门派:丹青阁

  推荐理由:正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今天楼主给大家推荐的这个门派正是楼主的专攻门派,那就是丹青阁《谁说书生百无一用,丹青阁弟子一身白衣如雪,处处透出儒雅气息,丹青阁为封系控制职业,其出手如闪电拥有超强的控制能力》,小占从玩QQ仙灵开始,就是接触的丹青阁,也一直坚持了下来,提到丹青阁,大家估计也都明白,封系门派,是的哦,QQ仙灵一共有三个封系门派,分别是玄影教,丹青阁,听风谷,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我们丹青阁的优,劣势在哪里,以及各位同门师兄弟是姐妹们平时需要注意的加点装备选择祝福选择宝宝选择以下仅代表本人封测至今的个人见解如果各位客观对本人的见解有异议请见谅。

  首先:我们来说说丹青阁VS玄影教,丹青阁和玄影作为两个大封,可以说是各种活动,任务,剧情必不可少的门派,他们在一个队伍中承担着封印对面敌人的重任,可以让队友更安全,更舒适的输出,丹青阁比起玄影教来说,他的速度快是他最大的优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丹青阁有着所有本派里唯一一个师门技能加速度属性的优势,所以不管是任务还是帮战,丹青阁在同样条件下都有着其他门派遥不可及的速度,这给丹青作为队伍的主封创造出了极大的优势.

  这个是玄影比不了的,而且玄影因为双加点数一样的话会有命中抗性加成,这也给玄影的加点造成了很大的诱惑,据我所知,很多玄影都是 2.5:2.5的加点的。当然玄影也有着丹青比不了的优势,那就是魔族的血成长--1点体质=12点气血,而人族的血成长只有--1点体质=9.2点气血,从这里大家可以看到,我们非仙门派里面作为魔族的玄影教,在气血上面,比我们丹青阁要多出了整整2.8没点的气血,这是一个很强大的数字.

  所以我们比起玄影教来说,我们的身板还是要薄了很多,通俗点说,就是容易死,还有就是玄影因为双加的好处导致他可以在祝福的配合下抗封属性可以达到一个我们丹青阁无法达到的高度,毕竟作为主封,在这个免费洗点时代,速度可以说是丹青阁保留自己队伍主力位置的主要元素,失去了先手,就像是狙击手失去了眼睛,所以我们丹青阁都会为了速度放弃掉一些所谓的物理抗性,法术抗性,乃至于抗封属性。听风谷因为是辅助性封系,我们暂时不做对比了,感觉没有可比性,大家的定位不同,在队伍里起到的作用也截然不同,但是还是说一句,一个强力的听风谷,绝对是队伍里的核心中的核心。

上一篇:QQ仙灵装备点化是个坑。永不磨损是浮云! 下一篇:QQ仙灵战斗力的设定在于罗刹塔和独步大侠
相关新闻:
QQ仙灵万兽岭69级极品号全身4.5级宝石攻修9技能满强身50
QQ仙灵以前有人说我小白 反驳一下所谓的停级论
QQ仙灵国标宠物宝宝分享
QQ仙灵门派推荐听风谷的春天11条优势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