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6000+战斗力超强的控制能力丹青阁推荐

  其次,我们来说说丹青阁的加点,小占我所在的至尊服务器,有幸作为免费洗点的优先体验服务器,我也尝试过了各种的加点,起初,我刚玩仙灵的时候,我一直是奉行的是4敏1体的标准加点,到了89级发现这种加点有些中庸,感觉不是很好,因为小占在69的时候是没有接触过九天星君这个活动的,也就是所谓的杀星,所以我也不明白到底星要怎么杀,后来到了89我开始接触到之后,我发现如果我们封系门派要去杀星,那必须要有很好的抗性,不然对面星君强大的火力,使得我们根本站不住脚,所以我那时候就开始选择全体加点.

  说下全体加点的好处,丹青阁作为人族,1点体质=9.2气血,0.5法术防御,0.5法术攻击,0.01 速度,那大家都可以一目了然了,体质加的多,使得我们有了较高的法术防御,也有了一定数量的速度加成,这样我们可以轻松的快过星君的输出门派。杀起星来就能得心应手,既然提到杀星,很多朋友会问,8星,9星的丹青阁怪他们的速度是多少。

  这里我就说下吧,8星的丹青阁速度应该在720-30左右要快过他我们进阵后的速度需要在750以上,9星的话则需要更高,当然我说的是进阵后,杀星很多时候在我们速度不到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凤翔一气阵来强行使得我们的速度到位达标。这就是全体加点了,然后还有一种就是全敏加点,这种加点方式其实小占本人是很不推荐的,为了抢1速宝石全部打了黄袖玉,还要全敏加点,使得我们根本站不住脚,而且导致本门师兄弟姐妹们的互相争快,恶性循环,没有最快,只有更快。当然一个强力的1速丹青,起手群冰或者群睡如果命中对面先关重要职业,那的确是为PK的成败,开了一个好头,毕竟队伍里如果有清风堂在,至少我们丹青阁第一回合不会躺下。

上一篇:QQ仙灵装备点化是个坑。永不磨损是浮云! 下一篇:QQ仙灵战斗力的设定在于罗刹塔和独步大侠
相关资讯:
QQ仙灵万兽岭69级极品号全身4.5级宝石攻修9技能满强身50
QQ仙灵以前有人说我小白 反驳一下所谓的停级论
QQ仙灵国标宠物宝宝分享
QQ仙灵门派推荐听风谷的春天11条优势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