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人族门派-天道职业技能详细预览

门派技能

 仙族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人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魔族  九幽殿  玄影教  万兽岭
 妖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人族:天道盟(输出系)

类别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心法等级 秒数
心法 掠如火 天道盟的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烽火连天 连续攻击单个敌人三次。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响。需生命 大于上限的50%方可使用。 掠如火15级  
心法 疾如风 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一章“疾如风”,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暴击点。    
万里纵横 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疾风步1级  
霸王卸甲 使用后,物理攻击敌人在计算物理伤害时能忽略敌人一定的物理防御,持续一定回 合。 疾风步35级  
心法 纵横决 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二章“纵横决”,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凝风斩 对单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并使其在一定回合内受到的法术伤害变大。 纵横决25级  
斩魑魅 克制九幽殿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纵横决30级  
心法 徐如林 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三章“徐如林”,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李代桃僵 将自身的不良状态转移到单个敌人身上。 徐如林40级  
心法 稳如山 天道盟心法中的第四章“稳如山”,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弈剑回风 准备一回合后临时提高物理伤害和速度,自动攻击所选目标。 稳如山20级  
心法

冰心诀

天道盟心法中的第五章“冰心决”,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金蝉脱壳

死亡时有一定几率生命不减为0而保留一定生命。    

剑荡四方

对三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使用后需休息一回合,休息时不受封类法术影响。需生命 大于上限的10%方可使用。    
心法 战魂诀 天道盟心法中的第六章“战魂决”,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命中点。    
怒发冲冠 战斗中提升自身的物理伤害效果,持续一定回合。 战魂诀30级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人族门派-丹青阁职业技能详细预览 下一篇:QQ仙灵-仙族门派-云翎庄技能
相关新闻: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卖萌榜:[秋霜雨沫]帮派四位美女清新照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9层最新通关攻略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