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老玩家详细讲解宠物合成多技能地藏妖攻略

  合地藏我合出过最好的是75携带等级6技能的攻地藏,属性都还不错,就是暴击才1580+。 15.25.35携带等级的7.8技合过也不少,都当战力宠几百万给卖了,低级战力地藏利润还是相当客观的, 首先地藏妖1个还童就可以洗,15级的小号都能洗好多个了。再者合一次成本也不高,材料不要有太多要求,技能多就好,有条件可以选择属性相生的副宠合,当材料,技能首先不要最求太多,4.5技能最好,没有的话3技能也能合。

  为什么要选地藏妖做合成宠呢,最主要的原因是地藏妖的天生技能多,3个技能,不管你怎么合,只要合出来是地藏妖,它就会自带的3个技能,不管你合出来是多少级,所以,你首先有了3个技能保本,然后多技能叠加起来,就要看脸和技巧了。

  笔者合地藏首先会把携带等级合到最低45级。技能多最好,没有的话不强求,因为可以把天生技能给洗掉,不过洗下来成本就要提高了,如果合出来的是最次的,45携带等级,3个天生技能的地藏, 随便买几本和天生技能不一样的兽决,把天生技能顶掉,那么你的地藏材料就变成了3+3技能的地藏, 然后,你可以找只金属性的刀魔宝宝, 刀魔宝宝多技能的还是比较贵的,所以条件不是很好的话,选只1,2技能的就行了。

  之后就是最考验你心里承受能力的时候了, 买好3个炼化丹,不用犹豫,让春哥来庇佑你吧。 如果合出来的是地藏,那么恭喜你,你基本成功了一半,运气再差也是3技能高携带等级的地藏,运气好就是 3+3+2 8个技能了。 如果合出来的是刀魔,那么,节哀吧。因为合宠是有吸附的,合出来的宠物会吸附另外一只宠物的属性,所以刀魔吸附到地藏妖,基本是不可能出现好属性的。

  好了,就写到这里,祝大家都能合到自己心怡的宠物

上一篇:QQ仙灵12门派职业特点分析和加点推荐 下一篇:QQ仙灵关于炼药心得 炼药时间与地点推荐
相关新闻:
最新玩法12门派职业特点分析和加点推荐
12月7日终极不删档 官方礼包与发号活动
12.7新服发号活动二:快速淘号回复可见
原创四格漫画:我是你什么屌丝离不开游戏
四格漫画:为什么身边的女人都是男人婆
【直播】惊心动魄!斥资地藏妖宝宝回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