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老玩家详细讲解宠物合成多技能地藏妖攻略

  再给大家贴几个神级地藏养养眼。

 

  高级迷踪   提升自身速度的20%。

  高级雷霆 物理攻击击毙目标时可跳转攻击下一个目标,可追击2次。

  高级涅磐 战斗死亡时有30%的几率复活,并恢复全部生命。

  高级影遁 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加隐身状态5回合,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10%;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高级警惕 身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噬和余震,且物理伤害能力提升10%。

  高级破胆 增加自身等级*1.2的物理攻击,但被法术攻击时受到5%的额外法术伤害。

  高级反噬 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几率反击对手,反击伤害为普通攻击的100%。

  高级睚眦 55%的几率连续物理攻击目标两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0%;若目标拥有有反噬、余震技能,只能攻击一次。

  高级洞悉 可以攻击隐身目标,并提升自身10%的命中率和闪避率。

  高级致命 物理攻击时,2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7-497234.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12门派职业特点分析和加点推荐 下一篇:QQ仙灵关于炼药心得 炼药时间与地点推荐
相关新闻:
最新玩法12门派职业特点分析和加点推荐
12月7日终极不删档 官方礼包与发号活动
12.7新服发号活动二:快速淘号回复可见
原创四格漫画:我是你什么屌丝离不开游戏
四格漫画:为什么身边的女人都是男人婆
【直播】惊心动魄!斥资地藏妖宝宝回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