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泛娱乐别出心裁快乐家族玩转APC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回合制网游《QQ仙灵》近来消息不断,日前,官方又宣布与快乐家深度族合作,在游戏中植入快乐家族APC游戏形象,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和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明星一起High翻。

  游戏与明星的组合营销在游戏领域内并不算少见,但通常这种植入方式是在在游戏中安插一个明星的NPC形象,多半会显得死板无趣,往往只是借助明星的噱头为游戏宣传,并不能让玩家真实的在游戏中感受到明星的存在。但《QQ仙灵》的此次合作方式则不同,结合《QQ仙灵》APC新系统的特点,让玩家在游戏中与明星APC真实互动成为了游戏的一大亮点,在端游领域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概念,最大程度的将游戏产业与娱乐产业相结合。

  在游戏中,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何炅、谢娜、吴昕、李维嘉、杜海涛化身游戏中的明星APC,扮演起长跑健将的角色。他们各自身怀绝技,跑功高强,却又不失舞台上的搞怪功力。玩家可以在比赛中为他们加油呐喊,也可以通过恶作剧来延缓某位明星APC的前进步伐。如果玩家支持的明星APC获得最终的冠军,那么该玩家除了能与明星APC一起分享喜悦,还将收到系统赠送的海量好礼。快乐家族APC角色在游戏中表现活泼,深受玩家的喜爱。APC形象不仅为“快乐家族”自身赢得了更多的关注,同时也提升了《QQ仙灵》游戏在用户、在行业层面的地位。

  腾讯游戏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放和运营平台,一直冠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服务于玩家。此番《QQ仙灵》与快乐玩家的合作将游戏的特点与快乐营销完美结合,形成了一种游戏互动的新形式,成为了泛娱乐营销的典范。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终极不删档测试今日10:00开启 下一篇:QQ仙灵双周活动破阵子,丰厚奖励等着你
相关资讯: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本人很帅 但是游戏里面更帅!69屌丝清风生
39级前极品装备来源 必做隐藏任务轻松拿
新手练级宠物推荐 各等级时期带什么宠物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