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教你们如何打造一个多技能战力宝宝初始篇

  然后你还要准备一个4技能法攻资质和成长要高的,这个可以在你同等级可以带的宝宝中挑选,比如我可以带影狐,因为影狐的法攻资质和生命资质都不错,如图:

  以上是我推荐的2种材料,主宠必须是小尘螺,副宠随你爱好,你喜欢打造血宝宝就用生命资质高的作为副宠,喜欢攻宝宝就用攻击资质高的做副宠,材料选好了,就可以开始为你合个性小尘螺做准备了,首选你要去收垃圾兽决,为何要收垃圾兽决?就因为小尘螺的3个必带技能,既然说是必带技能,也就是每个小尘螺都一定带有这3个技能,这里也是合个性宝宝的关键,你收好垃圾兽决,然后把小尘螺的3个必带技能打掉,然后再去合宠。

上一篇:QQ仙灵防骗指南 十大骗局分享 下一篇:QQ仙灵各职业技能秒怪数
相关资讯:
宠物指导:仙灵所有宠物宝宝捉取地点集合
新手攻略:经商之路 分享十三点赚钱经验
防骗指南:新手们不得了解的十大骗局陷阱
叶子猪美女版主:中原南可口可乐萱儿生活照
中原南【可口可乐、】宣儿生活照: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