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教你们如何打造一个多技能战力宝宝初始篇

  很多人会对打掉3个必带技能而疑惑吧,比如你打掉了3个必带技能,如果你合出来的是小尘螺,系统会把小尘螺的3个必带技能归还,所以你合出来的小尘螺的技能数量可 能是3+5+4=12个技能,假如你杯具了,那么小尘螺也有4-5个技能吧,因为打好书的小尘螺是3技能保底,如果你连1个技能都没有合进去,那么你这运 气还真心不行。所以,合个性宝宝的中心在于你合出的是不是小尘螺,如果是,那么你就成功了一半,如果不是,那么你就彻底失败了。

  无论你合出的小尘螺技能多少,只要是合出了小尘螺,那么它的资质肯定会有一定的提升,小尘螺不能上战场的原因在于其资质太低,只要资质高了,那么它的小宇宙就爆发了,毕竟小尘螺和地藏妖都有3个必带技能作为资本,可以成为一个耀眼的多技能宝宝,也就是我们说的战力宝宝!

  小百科:

  1.主宠是你想要合的最终宝宝,比如说我想合一个多技能的地藏,那么地藏就是主宠,副宠的作用是强化主宠的属性和增加主宠的技能。

  2.小尘螺和地藏妖都有必带技能,而且都是3个,小尘螺的必带技能为高级铁壁,高级迟缓,寒水。地藏妖的必带技能为裂岩,赤炎,法术波动。(很多宝宝都有必带技能,小尘螺和地藏妖是必带技能最多的,所以是很好的合宠材料,想知道其他的必带技能,留意官网和论坛!)

  3.打书攻略可以去各大论坛找,打书是靠技术+运气+金钱=成功。

  4.上述的3+5+4=12分别是小尘螺必带的3个技能,打好书后小尘螺的5个技能,影狐的4个技能。

  5.打造多技能地藏和以上方法一样的!

  6.合宠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宝宝也可以很萌,但也可以很猛!以上是打造一个个性宝宝的技巧,下期将教你如何打造一个很萌又很猛的个性宝宝!

  叶子猪推广:帮派入驻  名人堂帮派实力榜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防骗指南 十大骗局分享 下一篇:QQ仙灵各职业技能秒怪数
相关资讯:
宠物指导:仙灵所有宠物宝宝捉取地点集合
新手攻略:经商之路 分享十三点赚钱经验
防骗指南:新手们不得了解的十大骗局陷阱
叶子猪美女版主:中原南可口可乐萱儿生活照
中原南【可口可乐、】宣儿生活照: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