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宠物炼妖开格子打书详细指导攻略

  一 关于炼妖

  炼妖目前大概可以分为两个目的,

  1:2个宠的技能都很好,没钱打书,于是想把两个宠的技能合到一个宠上面来。

  例子:风雪和狗,目标是打成 高吸高必高追低警惕

  但是运气要求过高可操作不强,且由于宠物品级问题难以入高富帅法眼,所以成品难卖。

  所以这种目的的人就是平时自己有多余的宠可以玩玩合成拼拼RP,不适合用于发家致富奔小康。

  2:合高ZZ多技能宠物胚子,然后自己打书或者直接出售未成品的胚子

  例子:我自己目前身上还没卖出去的一只,上书的一些小技巧或者说小习惯也会在后面TIPS里面提到

  这种多以地藏为多,也常见于鱼等法系天生多技能宠物身上,其中鱼的销路主要面对5969低级玩家,所以真正赚钱的还是只有地藏一条路,而地藏的炼妖方法有很强的技巧和可操作性,下面说说多技能地藏合成方法。

  ①准备工作

  天生多技能地藏1只,符合你目标携带等级的宠物若干只(其中ZZ技能最好最多的一只留待最后使用)垃圾兽决若干

  白花花的启动资金银子若干,百度或者GOOGLE一个(这步我帮你们做了),本攻略一篇。

  ②合携带等级

  首先,对天生多技能的地藏追求完美的话需要打掉 落岩 烈焰 法波 这3个技能,原因大家都知道等于直接把6JN变9JN 5JN变8JN 4JN变7JN(唐僧碎碎念开始)但是这一步的目标是合携带等级,所以可打可不打。由于地藏是土属性 ,根据属性相生原理 火生土 土生金;所以和地藏相合的宠物最好是金属性或者火属性,这点比如说65的火开明,85的金刀模,55的金堕羽等等。

  合成位置,如果是火属性BB左边 地藏右边 (丹选 1木2火);地藏左边 ,金属性BB右边(丹选1火2土)妥当之后你就合成把,这时候如果你RP正常的话你会得到一只携带等级增加了的地藏

  (个人体会出地藏的几率往往远远大于出你另外一个高等级BB的),如果没有,继续重复这一步直到出现你满意的携带等级为止,(对于卡69的65和55都行,89的85和75携带等级都行)

上一篇:QQ仙灵暴力万兽新区生存法则教你如何少走弯路 下一篇:QQ仙灵奇经八脉奇招快出之安卓手机也能玩仙灵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