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宠物合成打书子时是个好时辰人品爆发

  有时间不得不说游戏子时是个好时辰!刚刚在子时用一个4技能的清风客和一个1技能带高致命的开明 合出来了个3技能画魂。 选的3个木丹。 我感觉子时这个时辰没什么说的。合木水宝宝很绝的。

  我对打书没什么说法 本来就出的3个技能的画魂 带一个春雷。反正想也是打这玩吧 就随便买了两本书 一本法爆一本法连就上了 都在天下上的 这时候还是子时 因为这个时辰还没过去。结果一个法爆顶了一个固本一个法连顶了一个雷霆。我当时就觉得震惊了。真的震惊了。本来一个琵琶也是在天下上的第一个技能和第3个技能的 也是一次顶掉的。我觉得天下顶第一个和第三个技能在子时 木宝宝真的很好顶。(顶1和3的时候没截图) 然后我就连到30级了 这时候又到了下一个子时了 就在刚才 从老钱那买了个通灵 去未央那在子时反正做好被顶掉技能的心里准备了,点了一下结果直接开第4个技能了。 就这样一个不到100W的画魂出来了。 有点人品爆发。上图大家吸吸人气。也希望合宠成功。


 
成品宠物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学长揭秘童鞋们给平民分析下新饰品的收购价 下一篇:QQ仙灵新手实用小技巧 如何损失更少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卖萌榜:满江红萌妹纸“桃子的梦丶”靓照
分享如何洗野生宝宝的正确方法与技巧交流
学长揭秘童鞋们给平民分析下新饰品的收购价
QQ仙灵万兽岭职业如何单杀300环宠物搭配
QQ仙灵云翎庄玩家“q前赴后继”装备选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