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新手实用小技巧虎娃之印10W不浪费

  QQ仙灵小技巧,总有你不知道的,至少能让你少犯错误和节省时间。

  1.最实用的罗盘技能:天书工坊

  升级到2级后,可以买尺子、豆浆、飞行符等等,免除你跑杂货店的困扰。3级时,还可买治疗内伤的药,特别是打副本时很实用。

  2.谁的速度高,怪就会打谁!

  因此,如果你是TD等脆皮职业,那么在打副本时,一定要降低速度,不然你可能会被集火(PK时,才是速度越快越好)。也就是为什么有些职业适合带减敏的装备。

  3.最有效但不花钱提升战斗力的方法

  罗刹塔的饰品加战斗力更多了,因此最有效而且不花钱的方法,就是领取各大礼包,换取强化值,之后强化饰品,战斗力飙升不解释。

  4.打罗刹塔时,你可能遗漏并疏忽某个APC的几个技能

  因为快捷栏位置有限,只能放8个技能,因此点击法术按钮时,你会发现,APC的技能在这里可以全部找到。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合成和打书子时是个好时辰 下一篇:QQ仙灵超级蓝钻特权即将登场家园系统伴随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