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爆料:打通任督二脉“奇经八脉”玩法详解

经脉介绍 经脉分类 获取方式 学习 替换 摘取 扩充激活 一级真经属性 二级真经属性 经脉推荐

  奇经八脉随机属性

  在获得经脉真经的时候,经脉真经会有一定概率随机生成1级属性。使用并激活这些真经后角色的1级属性也会得到对应的提升。这些随机属性包括:力量、体质、敏捷、耐力、灵力、冰封抵抗、冰封命中、混乱抵抗、混乱命中、昏睡抵抗、昏睡命中。每个真经只会携带1条属性。档次越高的经脉真经,随机属性的值就越大。

  经脉真经的获取

  方法一:9月6日版本更新以后,60级以上副本有几率直接掉落随机种类的经脉真经。经脉真经的档次与副本难度相同。即普通难度副本只掉落普通档次的经脉真经,依此类推。

  方法二:本次版本更新以后,原有的套装符效果将会消失。玩家可以在各大主城杂货店处购买白莲液(售价调整为100银子),对原有套装符进行清洗,清洗后的套装符将变为对应种类的经脉真经,同时有几率随机生成一级属性。

  方法三:1级经脉真经还可以在惊鸿[云水乡(200,25)]处,消耗6个对应档次的丹砂进行兑换获得(详见后文)。

上一篇:QQ仙灵40—50级主线拜火邪灵任务涉及NPC以及小提示 下一篇:QQ仙灵50—60级主线血羽遗孤任务涉及NPC以及小提示
相关资讯:
QQ仙灵装备80+善门腰坠+7力+10体
QQ仙灵打造装备坑爹神器有木有
QQ仙灵关于各种清号献给各位玩家
QQ仙灵出售各种珍稀商品的神秘商人——白圭
QQ仙灵极品宠物战力宠多红技能宠物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