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爆料:打通任督二脉“奇经八脉”玩法详解

经脉介绍 经脉分类 获取方式 学习 替换 摘取 扩充激活 一级真经属性 二级真经属性 经脉推荐

  经脉真经的提炼及兑换

  副本掉落的经脉真经不是你想要的种类?没关系,通过经脉真经的提炼及兑换功能,你可以轻松拥有你想要的经脉真经。

  在云水乡八卦古墓使者张老汉【云水乡(190,25)】处,你可以通过选择“我要提炼真经”选项,打开真经提炼面板,消耗一定数量的银票来提炼真经(提炼不同的真经等级所消耗的银票数量不同);提炼真经可以获得对应的经脉丹砂,不同等级不同档次的真经提炼出来的丹砂也不一样哦:

  1级真经(普通)每个提炼出1个晶红丹砂(普通)

  1级真经(英雄)每个提炼出1个晶红丹砂(英雄)

  1级真经(噩梦)每个提炼出1个晶红丹砂(噩梦)

  2级真经(普通)每个提炼出1个翠绿丹砂(普通)

  2级真经(英雄)每个提炼出1个翠绿丹砂(英雄)

  2级真经(噩梦)每个提炼出1个翠绿丹砂(噩梦)

  此外,原有的套装符纸,可以免费提炼为对应档次的丹砂。一级套装符纸可以提炼为晶红丹砂(普通),二级套装符纸可以提炼为晶红丹砂(英雄),每个角色可以提炼最多100张符纸。

  收集一定数量的经脉丹砂,可以兑换相应等级和种类的经脉真经。可以在惊鸿[云水乡(200,25)]处,每个经脉真经需要对应的6个丹砂进行兑换,兑换后的经脉真经也同样有机会随机生成1级属性。

真经兑换
上一篇:QQ仙灵40—50级主线拜火邪灵任务涉及NPC以及小提示 下一篇:QQ仙灵50—60级主线血羽遗孤任务涉及NPC以及小提示
相关资讯:
QQ仙灵装备80+善门腰坠+7力+10体
QQ仙灵打造装备坑爹神器有木有
QQ仙灵关于各种清号献给各位玩家
QQ仙灵出售各种珍稀商品的神秘商人——白圭
QQ仙灵极品宠物战力宠多红技能宠物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