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2140战斗力过60层罗刹塔全职通用通关攻略

  罗刹塔56层打法:怪物:8月影。选择:2玄影、2九幽(不讲属性点是因为要按人来选,我是选到刚好比我慢、却比怪快的加点方式,因为我是万兽,第一回合可以飞一回合)。这层月影的伤害非常高、暴击也很高,8个月影轰一轮基本我方就残了。在这里我们选择九子连环阵。第一回合2九幽群毒,2玄影群混,能混多少看命不强求。人物最好尽力输出,别管什么状态了。第一回合之后,大概我方被打残了之后,第2回合,全体隐身。我会宁愿牺牲一个九幽为我人物隐身,因为隐身之后要平砍,我一个带游龙变身状态的万兽输出肯定比9U高。隐身之后就是耗了:全体平砍,一只一只怪集中火力轮流搞掉,速度比怪快的话,现身了马上隐身回去再砍。一只怪大概7~8K的血,而APC砍一下大概100~300不等,要砍多久可想而知,不过1开始九幽下毒就节省了很多时间了,看情况允许(一个9U都没死得话)可以再9U现身后牺牲一个9U去放毒。人物隐身时间肯定比APC短,人物出来后尽可能的得用技能做贡献吧,然后就躺吧,剩下一只怪之后让你的玄影先现身,2个玄影一起控制住,再使用复活药拉起人物,然后再想办法XX掉最后一只就OK了。

上一篇:QQ仙灵60副本八卦古墓击杀顺序通关攻略 下一篇:QQ仙灵50—60级主线血羽遗孤任务图文攻略
相关资讯:
TGC嘉年华进行时 《QQ仙灵》携APC首度亮相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55层最新通关攻略
奇葩玩家带奇葩装备与宠物 求超越有木有
60副本“八卦古墓”BOSS击杀顺序通关攻略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