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70层最新通关攻略

QQ仙灵罗刹塔七十层打法:

 

  QQ仙灵罗刹塔70层怪物战力:天道7

  QQ仙灵罗刹塔70层选择助手:两个5体九幽,两个1敏九幽 开鸟阵

  QQ仙灵罗刹塔70层可选打法:第一回合,两个1敏的九幽隐身,两个5体的下毒,因为人物是清风一回合不死,所以随便打还是点灯,(记住助手出手的顺序)

  第二回合人物没死,怪休息,群过去,5体九幽死了就死了。

  第三回合人物(清风)还能再群一次,然后就躺在那吧。

  助手平砍冰狼是两位数→ →,于是防御了。没毒了就拉起3速的九幽下毒。然后继续死。(PS:5体的九幽速度要比人物慢 我人物是没加敏的清风279速→ →然后不知道为么其中一个5体九幽会比其中两只冰狼快,所以不选择拉他,拉了也白拉。 )然后观察毒的血量,跳出200左右的数字时候,1速九幽拉人物,2速九幽拉三速九幽。人物用群攻,三速九幽给人隐身。然后怪基本是残血了,毒+平砍就结束了~ 记得带上满包的复活,商店3w的就行,蓝貌似不会缺的。

  QQ仙灵帮会进驻招募:http://qqxl.yzz.cn/xlgh/

  QQ仙灵名人堂:http://qqxl.yzz.cn/mingren/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69层最新通关攻略 下一篇:QQ仙灵怎样分辨宠物资质的好与坏?
相关资讯: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9层最新通关攻略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8层最新通关攻略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7层最新通关攻略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6层最新通关攻略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