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突破旧规则或许即将推出新回合国战玩法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目前已正式开启腾讯平台专属测试开启,更多的新颖玩法逐步浮露水面。首次提出定义回合新规则,近日,QQ仙灵官方微博爆料了代表“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图腾,配合本次服务器架构调整,一场革命风暴即将袭来。

  腾讯第一回合网游《QQ仙灵》是由腾讯游戏量子工作室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回合制MMORPG网游。《QQ仙灵》画面精致细腻,首创APC系统,开辟回合网游泛智能化时代。创新打造回合制国战玩法,突破传统回合的固步自封,提出自由回合理念,全新定义了回合网游三大规则,致力于为回合制玩家打造自由、全新的快乐体验。

  QQ仙灵微博爆料

上一篇:QQ仙灵3月28日装备新特效“愤怒”未开放公告 下一篇:QQ仙灵法系职业1300战力罗刹塔40层攻略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