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浅谈仙灵御前与童子活动最适合宝宝推荐

QQ仙灵合宠秘诀          QQ仙灵生活技能          QQ仙灵装备系统

QQ仙灵皮肤下载          QQ仙灵独步天下          QQ仙灵人物属性

  以下所介绍的BB是相对针对性的对一些活动定制的,使低成本BB在活动中的输出超过4红的输出

  御前宠物的技能选择和搭配

  109御前带宠物:109御前现在除了2只主怪之外其他的属性都是水的,其中俩个高速的怪一封一医生是土属性带还魂的。所以我们就按照这个定制出我们需要的BB。

  (一)首选多技能高ZZ地藏:土属性,攻击加成25%,技能看技能数量了,4技能战的搭配是睚眦,雷霆,警惕,驱鬼(当然有钱可以打高级)5技能就加个必杀,6技能就再加破胆,7技能加暗行吸血等等输出类的,有人说吸血,其实御前怪真心不强。BB双防修点高了都打不动BB了。而且很多都是一回合

  然后是法地藏:技能:群法,法连.通灵,驱鬼,(技能多了再考虑其他的技能,有钱的打高级)

  (以上多技能地藏打驱鬼还有一个条件就是不要是龟速,应为如果龟速的话那两张鬼魂怪死了就失去效果了)

  (二)很多人要说了,哪里有那么多钱合地藏,地藏都是土豪的玩具啊》那你可以考虑第二种BB,极海冰龟(最好是变异高法功的):不要看他法ZZ不高,但是你打成以上的技能输出那可是超越4红的纯在。

  89御前带宠物:同上小怪都是金属性,BB的选择上优先考虑火的,灵王还有凤凰首选,

  (再下面的一次类推,还有带39小号的时候记得用水BB哦,输出干干的)

  童子BB的选择和搭配

  首先还是和上面一样分析怪物:木属性,那么我们BB的选择首选是金

  接着是高速的几只BB都是低法防高物防,那么首选法BB,(挂机一般会优先打速度快的)

  隐身童子,那么如果想杀的快那就要一个洞悉的技能了

  为符合以上条件BB:69级的时候大众玩家还是去选择多技能高ZZ的风雪吧,虽然只符合了1个洞悉的条件(但是风雪载69之前简直就是变态的纯在)

  89:89的话可以选择75的两只BB,风妖,冰精灵,再着就是刀魔了

  109:有钱人合成金属性多技能洞悉鱼,大众玩家可以去用95的御前宠物狐狸还有105的稀少宠物青铜。

  (打书的方式和上面御前的也差不多只是驱鬼改洞悉)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关于天下无贼活动玩家的一点建议 下一篇:QQ仙灵老活动天下无贼的一点心得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