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QQ仙灵活动天下无贼一点心得周末可以Hi下

  其实说白了就是以前的梁上君子,老玩家都懂,就是相应野外地图刷小怪,玩家点小怪之后,小怪会偷你银子,你打死后参照最后一次偷取玩家的银子给予奖励(这次的奖励修改为银子、银票、强化券、修炼丹、醉红菱、宝宝装备、青铜、变身卡等等),如果下一回合不打死小怪,小怪可能继续偷取玩家银子或者逃跑。

  在这里只是提醒下新手和没参加上次梁上君子活动的朋友注意事项:

  1.想靠这个活动赚大量银子是不可能的,他偷的银子越多,返还的东西基本就是游戏里的一些不常见道具,有些是绑定的,比如紫色、金色宝宝装备神马的,所以非RMB玩家还是量力而行,适可而止。

  2.这条是给非RMB玩家看的,但是这个活动确实能赚一些小钱,一些朋友如果三十级以上号多的话,可以每个号都参加,谨记只让对面偷一次,也就是第一回合你人物和宝宝都防御,第二回合平砍对面,一般身上钱少的人第一次都偷的少,但是返还的话会大概返还被偷银子数量*1.5的银子和一些银票,这样下来,手速快的人大概不到20分钟可以做30次。(但是最近合区,估计抢起来会有难度)。

  3.土豪们可以看这条。俗话说,没有付出,哪来回报。这种活动就是展现土豪们的风采的时刻,尽自己能力多带银子,最好仓库也存一些,然后点怪后看到小怪如果偷你的银子大于30W后,立马击杀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让怪偷取更多(譬如100W+),可是我要告诉你的就是,怪是会逃跑滴,小心竹篮打水一场空。

  4.最后就是说下,活动结束后,有能力的人可以多收些青铜沙啊,强化券之类,毕竟这是消耗品,低比例收下,高比例还是可以卖了赚钱钱花的,尤其新区或者后来玩的土豪们可以多收些强化券和青铜沙备用。不过我个人感觉强化值不如银子强化饰品容易,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over,祝大家游戏愉快。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浅谈御前活动童子活动最适合宝宝 下一篇:QQ仙灵惊爆国战新玩法版本龙魂之战上线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