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妖族门派-百莲舫技能

门派资料

 仙族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人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魔族  九幽殿  玄影教  万兽岭
 妖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妖族:百莲舫(恢复系)

百花经:百莲舫的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力上限。
芝兰生芳:大量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
枯荷逢雨:恢复多个队友的生命,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连理枝: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二章“连理枝”,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生命上限。
秋荷玉露:大量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和上限。
珠落玉盘:恢复多个队友的生命和生命上限,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水凌波:百莲舫心法中的第四章“水凌波”,修习后可提升自身法术防御。
秋水漫天: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金莲护体: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蝶恋花:百莲舫心法中的第六章“蝶恋花”,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
蝶舞花飞:为单个队友附加层数为4的结界状态,使其受到物理攻击时增加一定的法力。
玉簟秋: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五章“玉簟秋”,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术攻击。
清心普渡: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并使其一定回合内接受治疗时恢复量上升。
红藕香残:使单个队友当前生命恢复至满,使用后自身会虚弱。
花解语: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三章“花解语”,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攻击。
清风垂露: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花间游: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一章“花间游”,修习后可提升自身躲闪几率。
风摆莲叶: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穿石裂云:克制云翎庄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戏一定回合。
墨莲蛇绕: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可攻击的敌人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编辑:历历]
上一篇:QQ仙灵-妖族门派-月影楼技能 下一篇:QQ仙灵-妖族门派-听风谷技能
相关资讯: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