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人族门派-清风堂技能

门派资料

 仙族  九重天  星华宫 云翎庄
 人族 天道盟  丹青阁  清风堂
 魔族  九幽殿  玄影教  万兽岭
 妖族 百莲舫  月影楼  听风谷

人族:清风堂(恢复系)

岐黄篇:入门心法,修习之后可提升法力上限。

沛雨甘霖:为多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如沐春风:为多个队友持续恢复法力,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鸠毒篇:修习之后可提升生命上限。

点穴封脉:使单个敌人在一定回合内无法恢复生命及生命上限。

元神出窍:一定几率使单个敌人处于死亡禁锢状态,死亡禁锢对象死亡倒地后无法被复活。

凝神篇:修习之后可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去腐生肌:解除多个队友的毒及属性损益状态影像,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错骨篇:修习之后可提升物理防御。

分筋错骨:降低多个敌人的物理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子午透骨:降低多个敌人的法术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普照篇:修习之后可提升法术防御。

清新普渡: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并使其一定回合内接受治疗时恢复量上升。

一念苍生: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止行篇:修习之后可提升闪避点。

回风拂柳:对单个敌人进行连续两次的物理攻击,仅限生命≥75%的时候使用。

寂灭鬼神:克制九重天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金针篇:修习之后可提升物理攻击。

御风神行: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漫天花雨:对多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可作用的敌人数岁心法等级增加,该技能只能用于怪物作战。

[编辑:历历]
上一篇:QQ仙灵人族门派丹青阁技能一览 下一篇:QQ仙灵-妖族门派-月影楼技能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