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关于定尺子那点小事向大家提出一点建议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我是天下城服务器的 丨闪乐丨 。在师傅毁人不倦下完成了剧情快乐的学了定尺子。自此遁入无法自拔的噩梦。

  看了前辈的经验心得,为了节约成本 一次要定20个以上的尺子。

  这就意味着要点几百次鼠标,经常还会迷糊的漏定,还得一个一个点开查看,突然觉得定尺子不仅消耗活力,还消耗体力啊

  我们不抄袭别人的不代表我们要比别人的繁琐,所以提出了这样的设想。

  我们能不能定完一个尺子的8个点后保存方案啊 然后下一把直接按保存的方案自动生成啊

  因为我认为即使是免费游戏也不应该无谓的浪费玩家时间

  因为爱仙灵 所以希望ta更完美 期待着官方大大的动作

  天下城 59 云翎庄 丨闪乐丨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里从商好方法献给那些勤劳的孩子 下一篇:QQ仙灵隐藏任务金元宝的麻烦事如何做的?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