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 新手必学如何把帮派建立起来

建立帮派 加入帮派 帮派管理 帮派属性 帮派内政 帮派跑商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守护神

  如果要响应别人的建帮申请,可以和“帮派总管雄霸天 ”对话后选择“响应帮派”,在弹出的列表中选择要响应的帮派名称,再点“响应”即可。

  如果申请建帮后24小时(真实时间)内响应人数不足,则帮派建立失败,申请费用不予退还。

  等级≥15级的玩家可以找到“帮派总管雄霸天 ”,通过对话申请加入帮派。 申请后如果被接纳入帮,会得到系统提示。

  帮派的作用

  每个帮派有自己的聚会场所和帮派频道,帮派的聚会场所和聊天频道都是独立的。每个帮派成员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帮派地图,利用帮派频道和本帮派内的人交流;

  帮派成员可以在帮中学到各种生活技能,如打造、烹饪、裁缝、健身等等,这些技能可以帮助玩家提高自己在游戏中的生存能力,赚取银子;

  帮派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帮派任务获得经验值和帮贡奖励;

  帮派中还为帮众提供了福利物品,玩家可以花费少量帮贡、荣誉值或银子进行购买。

上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新手必识仙灵APC提高交友度之郊游 下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新手必识仙灵如何加入帮派
相关资讯:
挖宝直播 玩家分享5600灵气值挖宝任务直击
QQ仙灵近期盗号猖狂 各玩家细看参考骗术
QQ仙灵罗刹塔110层 助手的搭配和打法完胜
玩家独见: 职业无贵贱其实也独步无对错
QQ仙灵69级云翎庄 也能堆5000+战力支招
难兄难弟 人生得一知己的好兄弟足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