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 新手必识仙灵关于帮派内政

建立帮派 加入帮派 帮派管理 帮派属性 帮派内政 帮派跑商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守护神

  帮派内政

  帮派内政主要为增加帮派建筑等级和提升帮派等级而设置。

  帮主和副帮主可以打开帮派界面建筑页签设置帮派的当前内政,选择需要提升等级的建筑名称(金库、藏书楼等)即可。

  设置内政的要求

  有足够的帮派权限(帮主、左护法、右护法);

  帮派拥有相应数量的帮派资金、繁荣度和人气度;

  帮派当前内政为空。如果已有内政,可以选择“停止”来取消。已经建成的建筑可以由帮主或副帮主选择拆除,以降低维护费用。

  停止内政或拆除建筑后各项消耗将不返还,所以停止内政或拆除建筑前要考虑清楚。

  设置成员福利权限

  帮主、左右护法可在帮派界面建筑页签设置帮派成员的福利权限,具体包括每个成员是否允许学习技能、修炼、购买奇珍阁物品。被列为不允许学习技能和修炼的成员,不允许使用公共资材学习技能和修炼,但允许其使用个人资材学习技能和修炼。

  奇珍阁

  每次帮派正常维护后,奇珍阁会出售一定数量的福利物品,以较便宜的价格出售给帮派成员。有购买奇珍阁物品资格的帮派成员可以花费帮贡、银子或荣誉值进行购买。荣誉值可以通过帮派各种礼包获得。

  随着帮派奇珍阁等级提升,出售的物品的种类和个数都会有增加。

  不同职位的帮派成员每一小时可购买福利物品的个数不同。

  生活技能学习

  每次帮派正常维护后,帮派当前技能值会根据研究力的高低增加一定数值。帮派成员每学习一级技能,已使用的技能值增加与技能等级相同的数值;已使用技能值不允许超过帮派当前技能值;帮派成员可在藏书楼扫地僧处对已掌握的技能进行降级,降级后已使用的技能值会降低对应数值,花费的银子、经验、资材不会返还。

  帮派守护神

  帮派通过守护神考验后,可以解锁一定的福利。战斗失败不计算死亡,可以更换队伍继续挑战。

  通过第一关后,解锁神坛护佑效果,帮派成员可每周付出一定金钱供奉帮派守护神,获得守护神护佑效果(控制抵抗增强);

  通过第二关后,解锁角色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修炼;

  通过第三关后,解锁角色物理攻击、法术攻击修炼;

  通过第四关后,解锁角色控制命中类和抵抗类修炼;

  通过第五关后,解锁宠物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修炼;

  通过第六关后,解锁宠物物理攻击、法术攻击修炼;

  通过第七关后,解锁宠物控制抵抗类修炼。

  帮派告示和帮派宗旨

  帮派主界面显示 “帮派告示”和“帮派宗旨”两部分。

  1)帮派告示仅允许帮派成员在帮派主界面查看

  管理团队成员(帮主、左右护法、堂主)可以发布帮派告示,只有帮主可以删除帮派告示;

  帮派主界面展示最近的5条帮派告示标题、发布人和发布时间,鼠标右击可弹出子界面显示详细内容;

  点击“帮派告示”按钮可以打开帮派告示列表,可以查看到所有的帮派告示。

  2)帮派宗旨对外展示,可在帮派主界面和申请入帮、响应帮派界面查看到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新手必识仙灵关于帮派属性 下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新手必识仙灵关于帮派的守护神
相关新闻:
挖宝直播 玩家分享5600灵气值挖宝任务直击
QQ仙灵近期盗号猖狂 各玩家细看参考骗术
QQ仙灵罗刹塔110层 助手的搭配和打法完胜
玩家独见: 职业无贵贱其实也独步无对错
QQ仙灵69级云翎庄 也能堆5000+战力支招
难兄难弟 人生得一知己的好兄弟足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