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游戏资料 仙灵世界地图风景欣赏


 

  神州地理总述神州地势,中部有崇山峻岭,沃野千里,东临茫茫沧海,西处戈壁沙漠,而南部多奇峰密林,北部则为千里冰封的雪原。中原以北,以怒风林这道天障划和雪国分出界限。未央城为魔族居住之地,版图宽广,幅员辽阔,和北冥雪国隔了一道昆仑山脉。南部山峰险奇,密林成片,山脉分布于西南和东南。

  东南面临沧海,有双生巨树,雄树傲立于陆上,雌树则盘踞于海中,两树合抱双木成林,称之建木。在游戏中,江南的云水乡为玩家出生之地。天下城为主要活动的主城,另外:处于青丘谷地望月,流波大漠中的敦煌,雪国魔族的未央这三个城市,会作为卫星城市在游戏中出现。而其他地方,为各种族的原生地,作为野外地图或迷宫方式出现。


 

  水文篇

  海:沧海,位于神州东面,海上云空仰头蓬莱仙岛,为仙家居住之地。传说九重天和星华宫则漂浮于星界之中。

  泽:琉璃泽:位于山舞银蛇原驰蜡象的北冥雪国,是一个闪动着琉璃一样七彩流光的神秘雪湖。传闻在琉璃泽中有着神秘的镜城。

  江:乌江起源北冥天池,从大荒蜿蜒到中原,奔腾涌入沧海。

  渠:人工建造的永济、通济二渠连通了内陆河流与沧海,在三界和平一统时,又做了扩建,永乐渠自京城开到凿至江南云水乡,每到月上枝头,华灯初上,红楼画舫,紫醉金迷,教人如临仙境。

上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仙灵美丽的画面风格欣赏 下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仙灵游戏角色介绍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