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萌妹纸分享: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

  相关资讯:

  QQ仙灵专访:新区因平凡而做大事【锅盖】

  爆料!QQ仙灵逝去的青春帮会之青春BB图鉴

  卷三

  传说中的丶刚刚建好的时候 我想去做一个叫做升平任务的东西 然后我就租了一个39的3人组去做升平。话说当时好坑的 当然是被灭团了 然后我就在帮派频道里呼叫了帮主 = = 因为刚认识的时候不熟 就叫管他叫帮主。然后我们的帮主大人就发话了 明天他带我们做这个去。

  因为当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 所以我就洗洗睡了 第2天晚上的时候 我们的生平队就出发了 我当时特小白,觉得帮主大人出手的时候好帅的 而且技能伤害超高 (万兽带39的小号 不高就鬼了)。而且帮主大人有只好漂亮的宝宝也 好白 伤害也很高 后来才知道那是变异的玄冰玉狐。

  以至于 我之后一直觉得魔族男才是最帅的(好诡异= = ),帮主大人人很好的也, 经常带我们小号去御前 我发现这一章都在讲我的帮主大人啊 ,其实除了帮主大人。

  传说中的丶还有左护法字母姐 右护法誓言姐 都是很好的人呢~这是字母姐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2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2

  为嘛没有誓言姐呢 = = 因为我忘了照啊.

  卷四

  有一次, 我抓了个豹子带出来御前了。被队里的一个人发现, 这豹子没有高雷霆 ,因为我当时坑= =那个人叫逍遥云 ,也是39级的, 而且职业一样也, 然后就加了好友 (有了一种言情剧的赶脚)。因为偶然的一次传说中的丶QQ群大家一起爆年龄。才发现 我是帮里最小的 逍遥是倒数第2 = = 我13 他16。

  (果然我是在作死嘛 明明不喜欢爆自己真实年龄的 因为每次一爆 就会有人说我为嘛这么小 这是个忧桑的问题)。因为跟他都是39级的, 干什么都在一起玩, 就熟悉了。 喜欢叫他逍遥哥哥(仙剑一啊)。然后被帮里人吐槽也在所不惜 ,后来才发现逍遥哥哥是字母姐的徒弟哦= =

  卷五

  当时帮里有4个39级的妹子 当然我就是其中一个 然后我们就组成了4人妹子团!大姐叫陌上霓裳 是个天道 2姐叫九命猫丶阿狸 3姐叫丿丶破晓 我就是最后那个。几个妹子各种欢乐各种萌,但是好景不长啊 大姐和2姐相继不玩 就剩下我和三姐相依为命(伦理剧)。当时也没合照 现在就各种遗憾啊!

  卷六

  有一个叫荒城的人带我和三姐去御前,我才发现这个荒城其实就是三姐的师傅= = 这个人好有趣的说。为嘛人家都有师傅我没有呢 我就开始了漫漫寻师之路。

  第一个来M我的人叫乱小撞 但是因为他刚刚解除需要三天 我急着拜 就没有等他 后来拜了一个人。

  但是还是解除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3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3

相关资讯:
翻手覆云乃霸气万兽也!QQ仙灵万兽属性图
QQ仙灵天上39第一神宠 弈剑八方秋月展示
QQ仙灵攻略帝直谏:公测来临之际改动建议
QQ仙灵至尊山村文征明曝属性图 最后一曝
真土豪来啦!QQ仙灵直播:100件装备打造
低级也有低级的精彩!QQ仙灵59天道过60层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专访:新区因平凡而做大事【锅盖】 下一篇:孔雀东南飞!QQ仙灵玩家秀:老婆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