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萌妹纸分享: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

  相关资讯:

  QQ仙灵专访:新区因平凡而做大事【锅盖】

  爆料!QQ仙灵逝去的青春帮会之青春BB图鉴

  卷十二

  有一天我上号 ,看见了一个大喇叭 ,说 Ace丶t名流收人 ,笑笑和小雅新婚快乐。然后我当时心中很, 怎么说呢? 超复杂吧 。用一句话来说,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狗血言情剧吧, 又来了)。

  我点开好友, 跟他发了一句 新婚快乐。如果说, 三个句号也是一句话。 那么 他就回了一句话 。然后 ,就好久没了联系。

  卷十三

  那天 ,传说中的来了一个人, 叫小毛驴子 ,我们的毛驴哥~毛驴哥好厉害的~ 我记得唯武独尊这个活动刚出的时候, 毛驴哥去打 ,毛驴哥是个封嘛。然后发现没对面的速度快, 在帮里吐槽了好久 ,才发现对面原来是109的啊= =

  这活动刚开的时候就是这么不科学。

  这是我们的毛驴哥。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5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5

  卷十四

  有一天 ,熊熊说, 他要不玩了。 然后我就惊悚了。 他不玩了, 我们怎么办。然后熊熊就去找了我们群里的一个妹子叫娜妞子。她不是我们帮的, 但是是熊熊的朋友 ,所以进了我们的群 ,她是一个大帮派的人,那个帮派 ,叫林中小居。

  然后 ,经过大熊和塞亚巴卡林的协商( 塞亚巴卡林 简称老塞 是当时林中的帮主)。然后 我,们的传说中的丶 就合入了林中。

  此图纪念我们永远的传说中的丶。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5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5

相关资讯:
翻手覆云乃霸气万兽也!QQ仙灵万兽属性图
QQ仙灵天上39第一神宠 弈剑八方秋月展示
QQ仙灵攻略帝直谏:公测来临之际改动建议
QQ仙灵至尊山村文征明曝属性图 最后一曝
真土豪来啦!QQ仙灵直播:100件装备打造
低级也有低级的精彩!QQ仙灵59天道过60层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专访:新区因平凡而做大事【锅盖】 下一篇:孔雀东南飞!QQ仙灵玩家秀:老婆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