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幽殿>

QQ仙灵九幽殿的新天赋忍耐极强职业

  魔族:九幽殿(辅助系)

  辅助施毒职业,擅长使毒和强力的固定伤害输出。

  职业定位:阴曹地府、巫师

  职业天赋:九幽殿弟子忍耐极强,当生命变低时可减轻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生命越低减轻越多。

  推荐加点:4体1灵,5体,4体1耐,3体2灵

  心法技能:因为比较多,所以就不一一列出,叶子猪数据详细介绍

  http://qqxl.yzz.cn/db/index.php

  九幽最新天赋:“九幽殿弟子忍耐极强,当生命变低时可减轻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生命越低减轻越多”。

  目前九幽的加点基本是4T1N或者5T,建议4T加,另一点自己选择, 到后期可以转换成3T ,其余2点可以选择在灵(后期PK和活动都是多回合 ,蓝必不可少 ,当然可以通过点生活技能来弥补)。

  九幽相当于梦幻的地府 ,后期pk很厉害的, 活动还是很鸡肋 ,九幽的固定伤害 ,毒, 看隐身增封抗, 降攻击都是为pk设计的 ,但是仙灵没出武器技能 ,九幽也没了复活技能 ,所以九幽是不吃香的 ,活动是没人要的, 如果没有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的话 ,那么我建议每一个正在尝试或者准备尝试玩九幽的朋友尽早放弃, 选择九幽你将很孤独。

QQ仙灵吃货虎娃          QQ仙灵行囊扩充          QQ仙灵深夜诞宠

QQ仙灵超级小美         QQ仙灵最强89PK          QQ仙灵极品男人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魔族门派九幽殿心法技能详细资料 下一篇:QQ仙灵关于九幽的吐槽和建议玩家的心声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